兔子说菜粥中要加点盐

走进我的世界 会发现那些突发灵感的小破文笔 欢迎大大们和我多多交流!

翔霖|没能捅破的窗户纸

《兔年当然想吃兔》

  跨年短打无后续  

 

——————————————————————

  *私设在谈(晚会为录播)

  *如有雷同纯属脑电波共用  

  *食用愉快

——————————————————————                     

贺视角

跨年晚会结束,贺峻霖在舞台上又唱嗨了,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酒店,褪下了衣物打开了浴室的花洒 水流的声音很轻,他用手机播放着音,愉快的洗了一个热水澡


严视角

又是一年跨年,严浩翔和贺峻霖已经在一起了许久了,但却一点事情都没 干过 发生,严浩翔这次真的忍不下去了,他打算趁着兔年 

大 干 一 场 兔 子

回到酒店,没来得及估计休息,马不停蹄的跑到酒店下的湖边,在那里摆放好了烟花,打算带着贺儿去欣赏烟花

——————————————————————『叮』手机消息

严:“马哥说后天晚上有烟花 你要不要来我房间看 我是观景房”

        “好,等我一下哈 我在吹头发(爱心)”:贺

严:“好 那我也去洗澡 今年陪你一起跨年(亲亲)”

——————————————————————

“滴”严浩翔房间的门开了,他很快地从浴室草率的批了一件浴袍 房间的灯没开 贺峻霖关上门 只有自己摸索着往前走“严浩翔?你在吗?我进来了哈”贺峻霖声音很轻 估计有点害怕 

“严浩翔?你在房间吗?”

“严浩翔?你说句话啊”

“严浩翔?你...唔!”

严浩翔在黑暗中拉住了贺峻霖的手腕一把把他拽进了自己的怀里 贺峻霖小小的 严浩翔很容易就拿手臂把他圈起来 贺峻霖突然被抓这还在一点害怕中听到了严浩翔低闷的声音:“别动 给我充充电” 他把头埋在贺峻霖的颈窝那里 贺峻霖也用手摸了摸严浩翔的头 头发很软就像撸了撸一只小猫

——————————————————————

过了一会 两人松了开来

『12:55』时间临近第二年了贺峻霖从严浩翔的怀里抬起头 问到:“不是说要看烟花吗 在哪里?”严浩翔笑了笑 低头亲了下贺峻霖的额头:“走 我带你过去”随后牵起了贺峻霖的手 贺儿的手小小的 很纤细 左手无名指上还有一个戒指 那是法国著名设计师沃秭极的“银河系系列”那是严浩翔送他的 外人都以为那是个装饰物


『12:59』酒店房间静的连闹钟滴答声都听得很清楚贺峻霖靠在严浩翔怀里 严浩翔的手紧握着贺峻霖 他在内心发誓 他再也不会离开他做梦都想见的人了 

贺峻霖 贺峻霖在想什么呢 他正在内心许愿 希望时间永远定格在这一刻 希望他自己可以主持到大节目 希望他和严浩翔能一直好下去 希望严浩翔可以不再离开他 希望...

——————————————————————

到了凌晨0:00点,天上的烟花绽放了,烟花姹紫嫣红,转瞬即逝犹如昙花一现


贺儿沉醉在烟花的世界里,突然人一哆嗦,严浩翔蹭到了他脸前

“严浩翔 新年快乐”贺峻霖笑了 这是他今年第一次笑 他抬头碰上严浩翔的唇 严浩翔的唇冰冰凉凉的 "新年礼物"贺峻霖心里想着 他刚刚想结束这个吻 严浩翔一只手揽过自己的后颈 另一只手抬起贺儿的下巴,加深了这个吻 两个人交织在一起 天空上的烟花一个接着一个的绽放 ......


“贺峻霖”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脸有点缺氧了 就移开唇 深情的注视着站在自己对面的人

“嗯?”贺峻霖抬头 碰上严浩翔炙热的视线 抬手帮他整理了一下头发 毛卷卷的 很可爱


“我爱你”

......

“我也是”


 ——————————END—————————






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 兔年万事如意

 做自己的光 为自己闪耀

还要继续爱小醒哦





喜欢的话点个赞吧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 哪里不好的话可以私信我!谢谢各位!到此结束啦!




或者会有彩蛋?是假车!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